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

連珍香芋花生大福 台灣檳榔心芋頭X濃郁花生醬


連珍香芋花生大福  台灣檳榔心芋頭X濃郁花生醬

上下班(準時)是日常,偶發的遲到事件,讓下班變得很悠閒。等候車班的空檔,跑到超商逛逛舒壓一下。是的!愛吃的我又買了!!
連珍香芋花生大福!!!

連珍糕餅是基隆有名的百年老店,早已耳聞許久,以前要吃,還要跑到基隆買咧!想不到現在在超商居然就能輕鬆得品嚐的機會!! (我是在7-11買到的哦!)
連珍香芋生大福,一盒兩顆45元,硬是拿出員工證打了個折扣,讓價格更迷人。這顆大福,大小適中,餡多皮薄,瞧瞧白泡泡的糯米皮,軟Q度剛好,不會黏牙,裏頭芋泥餡十足綿細,最特別的是花生醬夾心,我的老天爺阿~~,目前花生醬附屬產品在市場上大鳴大放,但這款香芋花生大福,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,濃稠花生醬略帶鹹味,跟芋泥餡相當合拍,在甜點系列排名中,我給他很前面的名次哦!!


連小吃貨也驚為天人,命我隔日下單一百盒~,不,一千盒!!!(孩子,這不能當飯吃好嗎????)好吃無法藏私,超商推薦美食,連珍香芋花生大福,邀親朋好友一起品嚐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