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

THALIA塔莉雅土耳其香皂 防疫心生活

THALIA塔莉雅土耳其香皂 防疫心生活

哈囉!! 各位朋友,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洗香香產品了!經過幾個月的防疫生活,現在各界皆倡導新生活,我們也共同來響應,新生活=心生活。正好來聊聊能夠兩全其美的好產品—THALIA塔莉雅土耳其香皂。

塔莉雅香皂來自土耳其,一提到土耳其,總讓我聯想到神秘中東方風情,空氣中瀰漫著形形色色香氛氣息,而且他們自古有源自羅馬時代的浴池洗澡習慣,對於洗香香的香皂想必有所要求,塔莉雅既然是土耳其當地最大的香皂製造商,他的香皂品質想當然十分講究。
c-pony土耳其小馬生活小舖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c-pony/
產品使用自然植萃、天然原料及油類。
產品不含動物衍生物,也無進行任何動物實驗。
追求天然,當然不含甲醛、石蠟、防腐劑、SLS-SLESPhthalates塑化劑成份。
擁有這麼多優異條件,獲得ISO 9001GMP認證,更是保證。
塔莉雅香皂一系列排開,陣容相當龐大,非常符合亮晶晶家一家子各自喜好。為了讓大家好辨識,包裝貼心標示名稱、保存期限等等資訊。
貼心呵護 - 熱情之色百香果花
純淨護理系列 - 蜂蜜潤膚皂、蝸牛萃取保濕皂
獨家配方系列 - 滋潤乳木果油皂
美食誘惑系列 - 土耳其塔莉雅大蒜人蔘男香皂萃取皂
花顏淨綠系列 - 奇亞子油潔顏皂、巴西堅果油潔顏皂
注意到了嗎?這個蝸牛可是近些年來最夯的哦!
有別於市售肥皂,每一款塔莉雅香皂都有它特殊的香味,對於聞膩了普通香皂味道的人,不妨來場截然不同的感受,相信我,整個心一開始就會變得很開心。塔莉雅香皂,輕輕沾濕,即展現它泡質綿密細緻的特色,再多添加水分,最初緊緻的泡泡化開更顯柔滑,忍不住往身上多塗抹幾下,讓肌膚被包覆,等級提升,洗澡更享受。
洗澡可以這麼開心,那臉是不是也要關心一下? 塔莉雅洗顏皂更是特別,外包裝讓我以為內容很大一顆,殊不知眼前出現貼心兩小塊,一手好掌握,洗顏皂,每天吃奇亞子的我,從沒想過有天我會拿它來洗臉!洗起來有一股甜甜的香氣,皂感舒服,潔淨度很夠,洗後沒有澀澀感,保濕挺好的。
對囉!它還出了For man的大蒜人蔘男香皂萃取皂,男子的肌膚都比較油,而且喜歡一皂到底(全身都包了),塔莉雅香皂很適合他們。趁男子組不注意,拿來瞧瞧,唷!包裝滿特殊的,設計多了點巧思,有個小拉把,讓它有點像裝在小抽屜裏,輕輕一拉就開啟,好拿,不易掉落哦。偷聞了一下,有點木質香氛感覺,I like it,真擔憂會不會戀上用了這香皂的人啊~!(?直接聞豬隊長?這…朋友啊,相煎何太急,不要壞了我的畫面……)
塔莉雅香皂,除了每一款有不一樣的造型、花紋跟香氛,還有個特點,即使用到了最後,皂體仍然非常的堅實,容易起泡,一點都不會浪費,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,這就是高品質展現呢!一顆可以用很久,CP值很高哦!

當然,身為照顧全家人的好產品,它還有適合BABY的系列哦!洋洋灑灑的說了這麼多,希望大家有機會試試,防疫期間勤洗手,藉由塔莉雅土耳其香皂,不僅讓肌膚被保護,心靈也被洗滌得很爽朗,開心展開心生活哦!
c-pony土耳其小馬生活小舖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c-pon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