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

宅美食 星寶蔥體驗農場 星寶重磅裝熟三星蔥派+三星蔥油餅


宅美食 星寶蔥體驗農場 星寶重磅裝熟三星蔥派+三星蔥油餅

大家應該知道我滿常跑宜蘭玩的,上回去了趟宜蘭以三星蔥聞名遐邇的三星鄉,卻因考量時間,明明車子已經開到星寶蔥體驗農場門口,硬是錯過了拔蔥體驗跟蔥派DIY活動,返家後內心甚為遺憾。幸好我們緣分深厚,沒辦法現場DIY蔥派,星寶蔥體驗農場蔥油餅及蔥派可以宅配,這陣子宅在家裡,就自己下廚煎啦!!


星寶蔥體驗農場的蔥油餅,青蔥色調的外包裝,直接說明產品跟蔥很有關係!!餅跟餅之間用塑膠膜分開,即使餅玩起了疊疊樂,仍然輕鬆就取下了。
煎煮蔥油餅,依照包裝上的說明,冷凍就能直接下鍋,超方便的,我家的不鏽鋼鍋很喜歡黏住靠上它的產品,所以我個人喜歡油多一點,下鍋後再用小火慢慢的將蔥油餅煎熟,讓最近很愛下廚的哥哥接手看顧蔥油餅,媽媽我研究另一款蔥派的料理法。
蔥派,看起來有點像大餅,明顯得比蔥油餅體積大上許多,對我家來說一次下個兩片,就能滿足口腹,這時店家採一袋袋個別的包裝就變得好重要,迅速的再把暫時不煮的派,通通放回冰箱擺好。星寶蔥體驗農場的蔥派採用半煎製技術與急速冷凍處理,煮法稍微不同下鍋後需要用鍋蓋稍微悶煮一會兒,的確,看看它的尺寸,真的要特別招待一下汗蒸幕啊~!不過別擔心,蔥派不是生麵團,也不用等候太久,開蓋的時候出現了白濛水蒸汽,看來是水分較多的派哦!
仔細瞧瞧兩款星寶蔥體驗農場美食,皮薄餡多,大量採用自家種的三星蔥,三星蔥不用說,就是新鮮、蔥味十足,而且還特別選用了最嫩的一心二葉手工製作!!傳統的美食,大家還是個有所好,小可愛喜歡蔥油餅外皮炸得酥脆的香味,以及綿綿的的口感,兩個大孩子則偏向喜愛較為juicy的蔥派,因為用料單純天然,我家滿常準備給小孩吃。喜歡宅美食的朋友別錯過囉!!
三星蔥美食搶鮮嚐星寶重磅裝熟三星蔥派+三星蔥油餅 樂天市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