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

金步- 日行萬步的好朋友


最近公司發起了日行萬步減重活動,亮晶晶雖然沒有報名,但我自發性的參與體制外的萬步活動(哎唷, 不想體重被大家知道咩),就是下載了金步-健康記步APP

這是一款在韓國很流行的記步APP,它主要是藉由金幣點數兌換商品,吸引人們日行萬步。商品很多樣化哦!從便利超商的養樂多,到賣場的商品卷都在兌換的範圍內,比起另一個HAHAGO,我愛商品本人,更多於折價卷。而每一百步可以換成一金幣,我們只要簡單將手機帶在身上,執行的難度不高,輕鬆的走,每天都可以有金幣的進帳。依據我個人的經驗,一天輕鬆走,大概可以有五六千步吧!!當然囉,如果朋友們有在快走運動,金幣累積速度更是可觀,在追求健康減重的同時,又能為家中經濟帶來些許助益,可說是一舉兩得呢~!
我得要說,這是一款不能錯過的APP。為了健康,大家一起動起來哦! (媽媽們~為了小孩的布丁~快快下載呦~)

金步目前只限於安卓系統可下載,歡迎大家輸入我的推薦碼:TWY4N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