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有圖有真相

一直聽我說TRX很讚的朋友,到底.....你們去報名了沒有呢?
歷經兩年多的運動(復健),雖然沒有變瘦,但我變壯了>_<,而且一週兩次的運動已經融入了我家的生活作息,是的,只要我偷懶不去,不管理由是颳大風、下大雨,或是教練們要段考,長期負責督課的教練2號跟教練3號會很失落,教練2號上周還因此給我擺臭臉。果然,當教練總是比學員要來的積極啊~~~!!


送上由教練2號為我拍的運動照,讓我們有圖有真相,我真的有去上課哦!! 明明一小時的運動課程做完,累得快要厭世了,為什麼網美妹妹們都可以拍那麼美呢???而且看完照片,嗯,我開始懷疑,我不是教練2號親生的......,能不能至少拍的角度好一點的阿~~~~~?

Anyway,能夠有規律的運動,這才是最重要的,朋友們快點動起來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