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美食分享 一帖咖啡

一帖咖啡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我也跟上咖啡愛好者的腳步,習慣每天晨光時間來杯香醇咖啡,療癒一下(即將被摧殘的)心靈。這次很開心獲得彰化花壇咖啡推薦店家 - 一帖咖啡提供的濾掛式咖啡組合,讓我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它的好!




一帖咖啡,做為咖啡品牌經營者,以自家烘培的咖啡豆,依不同產地的咖啡特性,藉由比例調整,特製出風味多變的咖啡,除此之外,一帖咖啡更追求,期許提供給顧客專屬的品味,為了讓顧客能輕鬆的記住喜愛的咖啡風味,店家貼心的將每款濾掛式咖啡加上編號,哈哈,現在記名稱真的記不住了!就像韓國偶像,每個看起來都好像,我大概只記得最愛的孔劉吧!!!一帖咖啡寄來的,正是店家的濾掛式咖啡推薦組合,裡頭5種風味,恰恰好讓我一天一杯細細來品味。


帶了幾包到公司享用,一包大約是12克的分量,每當我在茶水間沖泡時,熱水一沖,霎那間,濃濃的咖啡香氣立刻飄散開來,很明顯的能感受出不同編號咖啡之間的差異,不論是偏酸、或是偏苦味,他們有的共同特點是,口感都很厚實,喝入口,彷彿全身細胞都被喚醒了,讓我能準備好面對一天的挑戰,真是辦公室咖啡推薦的人選啊~!

棕色特選Special 濃厚略有苦味, 採用哥倫比亞、巴西、摩卡、印度的100%新鮮烘培咖啡豆。水洗法,中深烘培。(週一上班的兩種原力~~)
紫色850酸而不澀,採用衣索比亞、瓜地馬拉、哥斯大黎加的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。日曬法,中烘培
綠色220 濃郁順口,採用哥倫比亞、巴西、瓜地馬拉,水洗法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,中深烘培
每一款咖啡色澤都很美,瞧瞧那亮眼的琥珀色,不論品嘗原味或是添加牛奶,變成Latte 或 au lait,獨自享用或是搭配甜點都好適合!!!我特別推薦NO.220,搭配個小點心,超讚的!
從粉絲頁得知,一帖咖啡最近開了實體店面,成了人們喝咖啡好去處,如果大家有空到台中、彰化,不妨撥空前來此處優閒地享受咖啡,還能跟老闆聊聊天,諮詢咖啡相關問題,說不定能進一步量身打造你所喜愛的熟度,做出一帖屬於自己的咖啡,對囉,展售中心位於彰化花壇鎮上,真誠的將一帖咖啡作為彰化及台中咖啡推薦店家哦!

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及訂購一帖咖啡,歡迎大家參考官網,並加入他的粉絲頁或追蹤IG!
官網:www.theonecoffee.tw
一帖咖啡(Instagram IDtheonecoffee201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