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

好物分享-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


德恩奈清新雙效潄口水
亮晶晶本人很注重牙齒保健,特別是在前年做完自體移植牙科手術(智齒搬家當臼齒),刷牙搭配牙線,一天三餐勤刷牙,但有時還是會有口氣不好的時候。德恩奈是口腔護理界的知名品牌,此次遇上它與女人知已試用大隊的合作活動,一心嚮往好口氣的我,趕緊嚮應。



德恩奈清新雙效潄口水,之所以取名雙效,是因為採用全新配方,木糖醇,來預防蛀牙。氟有效強化鈣質,而木糖醇能中和口腔酸性,也是一般常用於兒童牙膏上的防蛀牙主角。有這兩大門神看守門面(牙齒),再安心不過了。
説真的,好幾年前第一次用潄口水的經驗,不甚美好,此後,漱口水除非必要,我對它是敬而遠之。但這次體驗了德恩奈清新雙效潄口水,它改變了我對潄口水的壞印象。瞧瞧這像海水般的藍綠色潄口水,一看就覺得清新,讓我來依循瓶罐上的說明使用,用量為瓶蓋的2/3,呃,2/3?正疑惑時,發現瓶蓋內有一道刻痕啊,原來如此~!倒到那刻痕即可!



想必大家最知道的是它的氣味及味道,我超級害怕藥水味,而這漱口水本身沒有什麼氣味,剛入口,感覺還不明顯,味道不刺鼻哦!漸漸地,哦?像口香糖的甜味,真的是木糖醇欸。甜甜的,跟以前別牌漱口水會辣辣的刺激感,非常得不一樣。讓漱口水在口中停留20~30秒後吐掉,不用再漱口。嗯,嘴裡有種甜甜香香的味道。隔天睡醒,也沒有甚麼異樣的口氣產生。
培養正確的刷牙習慣以及運用牙線,能預防蛀牙,但畢竟牙齒還是有些部分死角(如牙齦溝及牙縫),一般不易清潔或根本清潔不到,若能再搭配漱口水,進一步有效降低牙菌斑,讓牙齒多一層保護,又能有清新口氣。是不是很棒呢?



孩子們好奇的一起來體驗,是的,德恩奈清新雙效潄口水,也適合兒童使用喔!我家孩子們都滿6歲了,在父母監督下,就可以放心使用,36歳的小孩,要記得諮詢醫師喔!


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10&id=0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