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美味上桌【熊小麥】法式舒肥雞胸肉

【熊小麥】法式舒肥雞胸肉

最近品嚐了來自花蓮新城鄉的美味食材,【熊小麥】法式舒肥雞胸肉。這款好吃又方便的低卡即食料理,一定要趕緊分享給大家知道!!


舒肥料理(Sous Vide)是法國已經有40年歷史,而台灣這一兩年超夯的烹煮法哦!它採取低溫慢煮的方式,利用精準的時間和溫度,搭配食品級耐熱真空袋,來控制肉質在烹調上的細微變化,讓食材維持在最佳的口感。簡單來說,就是肉肉充分的享受泡澡!!我一度也很想買那市面上的舒肥機,但礙於家中空間有限,而且我家小孩可能等不及讓肉作泡澡這件事情。所以一直到【熊小麥】法式舒肥雞胸肉出現,我才有機會試試這美妙的滋味!
熊小麥】法式舒肥雞胸肉有多種風味可以選擇(詳訂購網頁),我品嚐了大蒜香草雞胸肉、日式佃煮雞胸肉,依照說明書,免開火,用一公升的熱水(就下圖那兩杯梅森杯的水量)就將舒肥的雞胸肉加熱了,一打開真空包裝,香味四溢,裡頭還有滿滿的肉汁。本來想再香煎一下大蒜香草雞胸,立馬決定就吃原味吧!(當場少洗一個鍋!!!!)搭配上黎麥飯、紅黃甜椒,稍微擺個盤。Voilà! 媽媽輕鬆變大廚
熊小麥的舒肥雞胸肉,吃起來肉質很軟嫩、多汁,煮婦們都知道最難處理的就是調味了,有關這點,熊小麥的調味很棒,十分入味,兩種雞胸味道非常的明顯不同,我家小孩們很熱愛大蒜香草,我則是比較偏愛日式的!
【熊小麥】法式舒肥雞胸肉的分量,大約是一個成人的手掌大,現在努力運動的我正想要增肌減脂,拿來當健身便當的材料,備個兩餐剛剛好哦!
不僅僅是雞肉,熊小麥還有其他豬、牛肉類可以提供選擇,讓人每天吃都不嫌膩!!面對【熊小麥】法式舒肥雞胸肉這樣方便又美味的食材,怎能不心動呢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下面的資訊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