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

好物分享-磁立效遠紅外線草本精油貼布

磁立效遠紅外線草本精油貼布

這次體驗要分享台灣製造的磁立效遠紅外線草本精油貼布! 現在的人只要從事一般職業,都跟IT人員差不多,猛盯電腦,長久下來姿勢不良,長期聳肩,讓肩膀硬梆梆,我就是其中的一員。加上當媽之後,媽媽手上身,基本上已是貼布的重度愛用者。拿到貼布時,我內心掩不住雀躍,超興奮的!!!

這一款磁立效遠紅外線草本精油貼布,外包裝設計有一圈圈的紅光放射出來,充分展現它的特色。是的,最大的特點就是遠紅外線!?難道貼好後,還要想辦法去照光嗎?NO,NO!不是的,現在科技技術發達,它的遠紅外線來自於貼布中添加的遠紅外線礦石粉4µm~14µm範圍的遠紅外線能跟身體分子產生共振,使微血管擴張,促進血液循環。此外,採用能舒緩放鬆的中藥一條根作為基底,搭配涼感的薄荷草冬綠樹所調製的精油,完美製作出不含水楊酸、不含任何消炎止痛藥的精油貼布。
貼布包裝一打開,濃郁的精油味道,瞬間撲鼻而來,很符合貼布愛好者我的期待,光聞到氣味就很療癒。比較讓我注意的是,這款精油貼布組成不太一樣,有兩層,外層是一般不織布,內面則是黃顏色的精油層,嗯,看來精華都在這兒囉!我選擇了手部跟肩膀來體驗。
一開始環貼在手上,黏性超強!!我得承認,那時的我內心一驚,如此好黏、堅固不掉,很適合常常動來動去的手腕腳踝,但撕下來的時候,會不會很想哭呢?默默的準備在肩膀處貼上第二片時,手腕部分已經感覺得熱熱的,好快速哦!大家都知道,肩膀的位置不好拿捏,調整了好多次,貼布斯下來又貼上去(x N)。神奇囉,這款磁立效草本精油貼布,它很好黏卻不會自己就先黏成一團,它很黏卻又很好撕而且不會咬毛下來。整片貼布乖乖的服貼在肩膀上,漸漸有些許熱度,熱熱得感覺很舒暢,而肌膚並沒有刺激感,一條根草本精油透過皮膚舒緩筋骨,讓硬梆梆的肩膀有了輕鬆的fu,使用過一陣子再拆卸下來(我承認 我不小心帶著它....過夜了),也沒有出現殘膠或是紅印子哦。不只是上班久坐、在家勞動,或是運動健身的朋友,我都很推薦使用哦!

磁立效遠紅外線草本精油貼布相關資訊在這兒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