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美麗分享-童顏有機乳香緊緻童顏精華

童顏有機乳香緊緻童顏精華

隨著年紀增長,尤其是過了40歲,最喜歡聽到”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40歲ㄟ”,這句讚美可是有夠威的,能讓姐姐們笑到嘴角上揚45!
為了這句話,後面的保養功夫該如何做好準備呢?畢竟這把年紀了,除了要避免深刻的皺紋或是細微的小細紋,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鬆鬆肉,更需要好好的緊緻一下~!所以這次花了一些時間,好好的體驗了來自童顏有機出品的乳香緊緻童顏精華,不得不說,它真是個令人驚艷的產品~!

 以前的我會覺得保養品有擦就有保佑,市面上應該不用分那麼多種類,化妝品公司一定是想多賺錢。可是,自從我以前的愛用品牌,號稱48小時鎖水保濕乳液在我臉上脫屑,我曾一度覺得產品是變差,但透過明查暗訪,口頭調查周遭朋友的使用情形,才知道案情不單純,大家的情形都一樣,反而是因為那罐乳液已經沒辦法滿足我們的需求。原來是我誤會它了,隨著年齡增長,不是產品不好,是我們不適合它了,(哭哭),所以大家要適時汰換,並尋求更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行啊。
童顏有機系列產品,本身取得EWGCOSMOS雙認證,不添加或使用人工香料、防腐劑、礦物油、酒精等。在系列產品中,乳香緊緻童顏精華是特別為了輕熟齡所開發的一款精華,成分有防護光老化的有機夢蝶草、捕抓自由基、抑制膠原蛋白流失的紅花槭樹樹皮萃取、能淡化細紋、增加肌膚彈性的非洲楝樹樹皮萃取,還有鞏固並緊實肌膚的亞麻籽水潤精萃。
開蓋後擠出的乳液,質地水感清透,帶點略灰的顏色,塗抹開後,非常好延展,且迅速滲透,完全不會有悶熱、黏膩感,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季來使用。此外,木質基調的香氛,跟一般的人工香精味不同,一開始聞起來頗為濃郁,過一下下就會淡掉,屬於我喜歡的氣味,除了替肌膚作保養以外,還能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,非常不錯哦!





在臉部作使用時,我會特別注意眉頭的川字紋多給它塗抹,至於眼周的部分,就輕輕的帶過,以避免滋養出小肉芽。而塗抹過程中,大家可能會認為不夠滋潤,那是因為童顏有機乳香緊緻童顏精華著重的效果在於加強抗老,不含鎖水成分,所以使用後還是要用乳液或乳霜,讓滋潤度更加深層又持久哦!到目前為止,感覺都很不錯,肌膚狀況也滿好的,想要維持完美肌膚的朋友們, 乳香緊緻童顏精華很值得你下手購買哦!
童顏有機官網 https://innaorganic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