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美食分享-萬歲牌紅豆胡桃,顛覆味蕾的健康零食

萬歲牌紅豆胡桃,讓人越吃越涮嘴的健康零食

就這麼的到了會注意好好養生的年紀,運動、食補、美容補一定要好好的作。偶爾破戒來點好吃的點心,也不忘要好好的挑選一下,滋補系堅果一定不能少。 

萬歲牌一直是採購的口袋名單,不單純因為品牌知名,最重要的是它的品質讓我很安心。萬歲牌紅豆胡桃,是我最新品嚐過的佐茶小點!

紅豆胡桃,沒錯,是胡桃,是不是跟我一樣,核桃、胡桃傻傻分不清呢?胡桃顏色較深,扁平貝殼狀,入口後有獨有的奶香。此外它本身擁有植物多酚、兒茶素、鞣花酸、前花青素等,被公認為抗氧化物極高的堅果。這麼棒的食材,萬歲牌以全新調味製法,將綿密細緻的豆沙,裹在酥脆胡桃外層,紅豆+胡桃,給你double營養力,年輕有活力。
下午茶時間很適合紅豆胡桃的初登場!
瞧瞧這一顆顆完整,且擁有安心履歷的堅果,外層的紅豆沙,輕盈薄薄一層,避免太厚重或結塊影響口感,咬在嘴裡,卻明顯的感受到豆沙的存在。原來萬歲牌的豆沙,採用傳統的烏豆沙食材紅雲豆製成的,雲豆是豆類植物的上品,研磨後顆粒較細,豆沙口感更綿密,香氣十足,難怪它能這樣的均勻包裹胡桃。我的老天爺啊~,第一口真是錯亂了我的味蕾,默默的又拿起了第二顆吃了起來,想好好確認一番,嗯,再來一顆,越吃越涮嘴!!!!!不行,不行,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,已經要往第N顆前進了,趕緊收好!好東西一定要慢慢的品嚐!萬歲牌紅豆胡桃的夾鏈袋設計,讓好吃的胡桃方便保存,不易受潮,好貼心呢!隨手一包,青春活力帶著走!
如此顛覆味蕾,讓人越吃越涮嘴的健康零食的紅豆胡桃,現在全聯獨家販售中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